是老屑咕了

【葵耀】扭曲的爱

非国设
是葵耀(我想看异色和耀啦)
菜鸡文笔
严重ooc,不喜勿喷
有些变态xxx
注意避雷
如果可以的话↓↓↓

      这已经是王耀失踪的第八天了,学院被压抑又紧张的气氛笼罩着,与此同时,学院也加强了对学生和老师们的保护。有人说八天前他们还看到王耀在音乐教室里弹琴,可这么一个大活人,这一转眼间,就不见了,没人知道他去哪了,当然,除了那个一直待在王耀身边的那个“罪魁祸首”--本田葵。
     没人会想到王耀的失踪会和本田葵有关,毕竟,他们的关系一直不错。
      已经是半夜两点,本田葵独自一人来到了废弃已久的老教学楼。其实在很久以前,学院里有两栋教学楼,可这新楼刚建好,一周后,老教学楼就发生了大火灾,再后来,学院就莫名奇妙的把学院封了起来,不准学生进入。早已熟知了老教学楼附近的监控分布,本田葵很轻松地就走进了老教学楼。
      老教学楼里安静的很,没有人会打扰到他,也没有人会听到那从地下室传来的叫声。这样,他可以好好地陪着他亲爱的nini,一点一点地吞没他,一点一点地把他融入自己的体内。
      这样,他们就可以永远地在一起了。
      推开了那间囚禁着“爱人”的废弃实验室,本田葵清晰地看到那个缩在角落里,伤痕累累的人--王耀。往日的神气早已不在,取而代之的则是彻底的绝望,在本田葵不在的时候,王耀想尽一切办法试图从这里逃出去,他后悔八天前没有答应亚瑟·柯克兰陪他去看那无聊的电影,而是去陪这个“疯子”。可那又能怎么样呢?他已经没有力气再去挣脱那碍眼的锁链了,现在的王耀,等待着被本田葵折磨而死。
      蹲下来尽量与人平视,本田葵伸手轻轻的抚摸着王耀的脸,特地越过裹着纱布的眼睛,那里在一天前,就被本田葵挖掉了“怎么样nini?沉浸在黑暗和绝望中的感觉很不错吧?失去双眼的感觉呢?也很好吧?”本田葵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装着王耀眼球的小瓶子,还故意在人耳边晃了晃。把你的眼睛挖掉放在自己身边,这样,你的视线就会永远停留在小生的身上。王耀没有作答,反而用不屑的表情回应他,他知道,不管怎样,今天,就是他的祭日。
      “nini你为什么不说话?你讨厌小生了吗?nini你....很痛苦吗?”红眸满是柔情蜜意,轻声细语的说“你啊,可是小生的专属物品了。”拿出藏在怀里多时的小刀插入那人的腹部,红眸半弯脸溅到了鲜血红眸照应着猩红的血液变得妖异,抽出小刀轻舔了一下刀刃上的血液轻柔的抚摸他的伤口柔情蜜意的说:“对不起啊nini,我伤害你了呢~”
      从地下室传来一阵阵绝望的惨叫,本田葵一点一点撕咬着王耀,将他一点一点吞没。
     将你双眼挖去,这样你的视线就会一直停留在我身边;将你的双腿,这样你就会一直待在我的视线之内;将你一点一点的吃点,这样我们就会融为一体。我永远不会离开你的,这是你说的,可是,你食言了,但是,小生有办法让你留下的。
     王耀失踪的第九天,警方在老教学楼的地下室发现了本田葵,他已经死了,死的是那样的安详。他怀里抱着的,是他的爱人的头颅,他紧紧地抱着,似乎警告着人们不要分开他们。
     你是属于我的,这样哪怕下了地狱,也会在一块吧。   ---End---
     
      

评论(11)

热度(624)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