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老屑咕了

一个白色情人节的甜饼【昨天应该发的qwq】

一块来自白色情人节的葵耀甜饼
#非常occ#
#先放一部分剩下的下午发【下午有♂车】#
    忙活了一整个下午才意识到今天是什么日子,难怪今天班上的女生一直在给心仪的男生送礼物。王耀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镜,话说今天在办公室也看到了同样的景象---一大堆老师在给咱们的本田葵老师送自制巧克力,女老师就算了,你们这男人的为什么还送?!王耀越想越气,索性开始翻阅教案。
    虽然自己也收到了不少的巧克力,但是,真正想要的礼物,一直都没收到。
    时间过得很快,等王耀再回过神的时候,已经到放学的时候了,办公室的人也都走了,然而,再抬眼的时候,看到的,是自己最爱的人---本田葵。“我说,nini还要在这里发多长时间的呆?难不成今晚要住在办公室吗?”觉得人发呆的样子十分搞笑,话语中还带着嘲笑的语气。“你才是吧!!没声音进来你是猫吗阿鲁! ”看到这人本是吓了一跳,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些生气,收拾了一下桌子,拿着包准备回家,正要走是,可发现被某葵拽住“小葵你干嘛阿鲁!回..回家了阿鲁!”王耀有些慌张地晃了晃胳膊,还试图装出一副超凶的样子。“小生记得今天是情人节吧nini~所以,nini有没有为小生准备礼物呢?”一个顺势把人拽进自己怀里,从背后环住自家的可人,轻声的在人耳边带着些小孩子的语气对着自己的爱人抱怨着。“你..你多大了还要礼物阿鲁!快..快放开我,这里可是办公室阿鲁!!!”有些害羞的不去看他,头一个劲的往下低着。
   “那好,nini刚刚说回家,我们回家~”本田葵一个横抱把王耀抱了起来,无视掉了人那跟小奶猫一样的挣扎,一路把人抱上了停在地下车库的车上。
     动作与一样不同,温柔地把怀里的人放到副驾驶的座子上,就像大人给孩子系安全带一样给自家nini系上安全带。说实话,王耀每次和本田葵回家的时候,特别是开车回家,他最不放心的就是让本田葵开车,因为最近,他的葵葵不知道和谁学的飙车,吓得他老人家心脏都快蹦出来了。但是看他今天这样......算了,今天,就这样吧。


日常 @有家路人叫做乙 艾特咱家葵葵
【我知道卡肉不厚道哎嘿嘿。】

评论(7)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