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老屑咕了

【葵耀】葵耀的小甜饼20题√

非国设
在卡文的边缘大鹏展翅
ooc注意!!!
耀耀酒量不好设定(私设满天飞)
如果ok的话↓↓↓

1.王耀永远不知道为什么他每天早上都会忘记带领带,那是因为,每天早上都会有一个叫本田葵的人给他带上。
2.自从高中俩人同居之后,用同学的话来讲,本田葵好像有些胖了【虽然他本来也就不胖】,因为,每天的伙食实在是太好了。
3.每次隔壁班的阿尔肥来找王耀的时候,都会被本田葵给赶回去。
4.交往前向别人介绍本田葵“这是我引以为傲的弟弟阿鲁!”交往后“这...这是我的交往对象阿鲁///”
5.知道王耀喜欢娃娃,本田葵还曾经一个人偷偷地学习自己亲手做娃娃送给他。当然,这对他来讲轻而易举。
6.本田葵不知道在他们交往之前,自家nini一直都在他自己的小日记本上写着怎么跟自己告白的事情。
7.本田葵有肠胃炎,所以每天王耀都会给他准备着充分的胃药。
8.两个人第一次出去约会尴尬的不得了,因为王耀走着走着就走丢了。
9.不管是弟弟的身份还是对象的身份,这对本田葵来讲,没有什么大事,毕竟不管怎样,他都能陪在自己的爱人身边。
10.当两个人第一次公开两个人在交往的时候,班主任则表示:你们是我带过最gay的一届没有之一。而其他的王耀追求者表示:你们能不能一个月后分手给我们点机会??
11.对于上一问,本田葵表示:想得美。
12.每天晚上,王耀都喜欢像小猫一样窝本田葵怀里睡觉。
13.最开始,同居这事其实是王黯和奥利弗给他俩的灵感。
14.俩人已经固定每个周末都要出去过“二人世界”
15.俩人交往100天的时候,本田葵本来想给自家爱人准备一个巨大的Gitty,却被王黯那个老狐狸换成了999的玫瑰,虽然当时王耀感动的稀里哗啦的,但是后来王黯还是被本田葵胖揍了一顿。
16.王耀的酒量差,所以每次出去聚会,本田葵都会像妈妈一样“呵护”着他。【森莫】
17.俗话说秀恩爱分得快,可是,他俩,越秀越恩爱。
18.其实在刚认识本田葵的时候,王耀总是把小小的本田葵和小小的本田菊认错。这也就成了日后葵葵嘲笑王耀的一个黑历史。
19.身为学生会会长,王耀对谁都是一视同仁,虽然晚上在床上会难♂受点。
20.每次在床上,本田葵最喜欢的就是亲吻自己的爱人。

-----------------TBC---------------
可能会有后续。
我occ我...我不快乐
【昨天在自己大院被俩头北极熊差点吃掉委委屈屈】
是的,那个葵耀甜饼我卡文了qwq

评论(3)

热度(37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