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老屑咕了

【all耀】重生只为撩汉(预告Ⅰ)

是重生烂梗(点头)

旧坑未填新坑又挖

是all耀,多cp出没注意

主线cp未定,看看大家对哪对cp呼声最高

幼儿园文笔,注意避雷

如果ok的话↓↓↓







供电组:

“我不知道车祸对你有了什么影响,也不知道你脑子里打的什么算盘。”王耀看着和自己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人靠近自己,下一秒却被对方拥入怀抱:“回来了就老老实实的呆在我身边。”他听到王黯是这么说的,只是王耀不知道,这个拥抱对于他的这个哥哥来说,有多么重要。


你回来了,从今以后我便一直护你。



红三角:

真的喜欢还是虚假的联姻?猎杀飞舞的花蝴蝶还是囚禁渴望自由的百灵鸟?

感情是最难以理解的事物,哪怕是再聪明的人也会为情所困;至少王耀是这么认为的。他听过铂金发色的男孩对自己唱过情歌,也曾听过他的哥哥对自己说过的誓言,可到底,哪个才是真的?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他还需要花更多的时间来认清。


中毒组:

同为上一世的重生者,他对他有着太多的歉意,路德维希从未想过在这个重头再来的新世界里,他依旧可以见到王耀,金发的德国男孩暗暗发誓,不困付出什么样的代价,这一次,他都愿意守护在这个黑发东方人身边。


上一世你救赎了我,这一世换我来保护你,但是请你的眼里只有我,好么?


天然呆组:

迷途中的孩子在黑暗中偶遇了他的太阳。

知道么,有一种人,他自带光芒,照耀着他人。而费里眼中的王耀就是这样的,或者是有什么缘分吧,费里总是能碰到他的小太阳。可这样的小太阳,怎么又能被别人带走呢。


要是能把他藏起来,这样就好了。


好茶组:

在无数的夜晚,亚瑟都会在梦里梦到那个黑发男孩,可最终的结局都是他找不到那个孩子了。

“阿瑟,求求你,带我离开吧。”

“求求你,救救我。”

他听到男孩不止一次对自己说,可现实中,他却看不到男孩会表露出半丝忧伤的神情,到底该怎么去真正的看清他,这是亚瑟始终整不明白的事情。


我要怎么才能去真正的看清你,我的宝物。





TBC.



评论(21)

热度(891)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