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老屑咕了

【all耀】奇奇怪怪十问答

非国设,多cp出没(我tag打不下了)

众人自带恋爱滤镜

我流苏耀x

严重ooc警告⚠️

幼儿园文笔,注意避雷

大家一起来评论区聊天天啊(评论暗示)

一切ok的话↓↓↓





Q1:觉得对方什么时候最可爱呢?

回答者1号:斯捷潘·布拉金斯基

A:耀不管什么时候都很可爱不是吗?你相信吗,在他抱着他的宝贝滚滚认真地看动物类的纪录片或者动画片的时候,你就趁其不备把他怀里的滚滚拿走,这个时候他会抬起头来用他那双动人的双眼来瞪你,哦天哪,那样子一点威慑力也没有,气鼓鼓的样子反而像一只小奶猫一样,忍不住让人想好好疼爱一番;这时可以试着把他圈在怀里逗逗他,但是要注意安全,适可而止,否则小奶猫也能让你感受到猛虎出击的感觉,我一直在想,这么小的人是哪来的那么大力气打人的?

回答者2号: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A:哎?这个问题啊,小耀在吃饭的时候最可爱了!每次吃饭的时候坐在小耀对面光是看着小耀吃东西心里就会开心很多,他吃东西的时候,嘴巴里塞的满满的,就像一只正在进食的小仓鼠一样,腮帮子鼓鼓的,看到食物之后眼睛里还会发光,怎么样怎么样,有没有画面?是不是超级可爱!


Q2:有没有见过对方大发雷霆的样子?是因为什么事?

回答者:王嘉龙

A:有啊,但在我印象里就这么一次吧,毕竟大佬他很少发火。那次是因为什么来着?好像是因为那个粗眉毛佬随随便便的练了个什么魔法结果把黯哥和林晓梅变不见了,当时粗眉毛还在我们家跟我商量着保密的是,结果大佬就到家了,还听到了,气的二话不说直接把手里的东西糊在他脸上,嘴里骂着一些我们都听不懂话,还暴揍了粗眉毛佬一顿以后让人跪在家里后院的地上研究把他们变回来的方法。拦?我干嘛要拦着?虽然看到了发怒的大佬,但总是莫名的有些不爽,为什么变没的不是我,否则大佬可以直接灭了那个粗眉毛的变态绅士吧,啧。


Q3:对方身上有什么可取的优点嘛?是什么呢?

回答者:伊万·布拉金斯基

A:万尼亚觉得小耀身上所有优点都可取哦,不过这些优点也是会变成缺点哒,比如太过于能包容他人这件事,像某个胖到出油还赖着脸皮死不还钱的臭胖子,每次都不要脸的腻歪在小耀身边,小耀还能这么容忍他,这可真是了不起啊;但要是换做万尼亚的话,见一次面就要被打死哦,最好连尸骨都不要留下,不然看着怪烦人的。但是小耀超温柔的,每次万尼亚去找小耀玩,小耀都会热情的招待万尼亚;万尼亚被欺负的话,小耀还会安慰万尼亚;还有好多好多~干嘛?想什么呢,他是万尼亚的哦^L^~所以某些不正经的人就放弃想法吧。


Q4:对方有什么缺点吗?

回答者1:斯科特·柯克兰

A:缺点?拜托,问这个问题的人是脑子坏了么?这里建议你去看看医生,他是人又不是神,怎么可能会没缺点?你看啊,比如过分可爱,太会做饭,温柔大方,会诱惑人……好了好了我知道我已经跑题了,不过他真的有缺点,这小家伙的铜臭味太重了,每次学校搞大活动他都能想尽各种办法来大赚一笔。人家都是为了活着而赚钱,耀完全是为了赚钱而活着,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更何况我现在可以完全确定他的脑袋里都有什么了,就四样:家人,滚滚,我,还有钱。其他的,全都被抛在九霄云外。

回答者2:罗维诺·瓦尔加斯

A:爱财如命,太护着他弟弟妹妹了!这笨蛋脑子里都是什么啊!钱?呸呸呸!钱有我好吗!不是那个意思,我…谁会喜欢这种掉进钱堆里的白痴,不答了!


Q5:您都会怎么称呼对方呢?对哪个称呼最满意?

回答者:凯撒·瓦尔加斯

A:“小赛里斯”、“赛里斯”、“耀”、“甜心”。最满意的还得是“赛里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直接叫他“耀”,可能因为文化不同吧,“不习惯”三个字都快刻在脸上了,那个样子简直不要过分可爱。后来慢慢的,我就叫他“赛里斯”,知道吗,他的头发像丝绸一样,这可不是夸张的比喻。有的时候,特别是晚上,在床上的时候,我都好喜欢去叫他“赛里斯”,那时候他就像只小猫,害羞的把脸别过去不让人看。ok,就说到这,买菜去了。


Q6:有没有在梦里梦到过对方?梦里发生了什么?

回答者:阿尔弗雷德·F·琼斯

A:梦到对方?就这,就这?Hero隔三差五就能梦到这老狐狸,当然了,每个梦里他的样子都真的勾人,怎么到了现实就成天带着三头狗熊来催债呢?你说你自己来就罢了,屁股后头还跟着三头狗熊,干嘛,你养熊人啊!哦对了,有一次的梦就离谱,那次Hero做梦梦到这老狐狸抱着俩孩子回来,分明就是Hero和艾伦的小时候!结果!这老狐狸抱着那俩崽子那叫一个亲,把Hero晾在一旁,还让Hero去做饭,搞什么啊!不过还好是梦,不然Hero当场就把那两个小子扔出去。


Q7:请用十个词来形容对方吧!

回答者:亚瑟·柯克兰

A:什…什么?十个词?不要抱太多希望…他温柔,体贴,善良,优秀,可爱,耐心,动人,多愁善感,固执,任性。干嘛!我才没有夸他的意思!真是的…谁会喜欢这种可爱到别人都抵挡不住、做饭又没我好吃,还会打扮又有魅力的傻子啊!baka!烦死了!


Q8:如果用一种颜色来形容对方,您会选择那种颜色呢?

回答者1号:伊利亚·布拉金斯基

A:红色,这是毋庸置疑的答案。我们算得上是青梅竹马,从小他就说“红色是世界上最幸福的颜色”。他喜欢红色,我不仅喜欢红色,我还喜欢他。同理,有小同志在我身边的时候,就是我认为最幸福的时候,幸福=小同志=红色,就这么简单,没有了小同志,就没有意思了。而且你知道吗,小同志穿红色衣服的样子,真的太迷人了。

回答者2号: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

A:要我说啊,小耀他最适合红色了。他就像是我的小太阳一样,照耀着我;也像西班牙的国花石榴花,散发着他的魅力,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这个回答,还满意吗?


Q9:你们之间发生过最有趣的事情是?

回答者:佩德罗·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

A:最有趣的事?那可以说是上个月吧,小耀约我出去一起吃饭,因为每次都是他比我先到,所以我就跟他讲不要太着急到,就算晚一点也不要紧,他就说“好啊,那我不着急。”本以为那次我是第一个到的,谁能想到,一向守时的小耀真的迟到了,问过以后才知道原来是他晾在水房的衣服不知道被谁拿走了,他愣是找了半天,结果那天的约会他的小脑瓜都在想那件被拿走的衣服,为了不让他想,我就拉着他去服装店里买了新的衣服。可能拿他衣服的人反应过来了,第二天又给他挂回去了,小耀就拿着我给他拿的衣服说要还给我,我说我也穿不了啊,你的衣服小,谁知道小家伙又拉着我出去要给我再买一件,他执着的模样可爱死了。


Q10:请问二位之间的相处模式是什么样的呢?

回答者1号: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A:哥哥和小耀耀就是那种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啦~一起去上课,一起购物,一起去图书馆看书,一起睡觉……每次的社团活动都能看着美人做美食,简直不要太爽,这是那几个乡巴佬体会不到的快乐。只要和小耀待在一起什么烦恼都没有,不信你可以试试,不过如果你真的碰得到的话。要是能一直待在一起就好了,虽然现在的确也不错啦。

回答者2号:任勇洙

A:打打闹闹!快快乐乐!俺最喜欢大哥了!只不过每次去找大哥玩的时候,大哥都好嫌弃,有的时候还会轻轻打俺,不过大哥肯定也最喜欢俺了!虽然每次都会被嫌弃,但是大哥还是会跟俺一起玩好久!最最最最最,最喜欢大哥了----!大哥世界第一!不过有一点点不满,就是王嘉龙他们每次都会拉着不让俺去找大哥玩,还会拉着王濠镜和林晓梅一起围殴我,干什么嘛,明明大哥是俺一个人的才对。





TBC

可能会有后续,嗯,只是可能。



评论(17)

热度(686)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