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老屑咕了

Chapter 1.歪?这系统可以退了么?

名《重生只为撩汉》

是重生烂梗(点头)

旧坑未填新坑又挖

是all耀,多cp出没注意

主线cp未定,看看大家对哪对cp呼声最高

幼儿园文笔,注意避雷

今天也是渴望评论,心心和小蓝手的一天

【】是系统

『』王耀内心

“”对话

本章私心露露登场,嗯。

如果ok的话↓↓↓






        【滴…滴滴…】

  【系统009已被激活…】

  【宿主王耀…身份确认完毕……】

  王耀死了,这位被学生们爱戴的人民老师,葬身在一场突如其来的火灾中,他一人孤身他乡,弟弟妹妹们到的时候,甚至连他最后一面都没看到,人就被送进火葬场了。

  真遗憾啊,没法看着他们长大。王耀这样想着。

  疼,浑身疼痛。按理说,死人已经感受不到疼痛了,王耀费劲的把眼睛睁开,映入眼帘的却是白茫茫的一片,没有天使,也没有恶魔,王耀坐起来在原地转了转,便开始逛游起来了。

  “好饿,有没有吃的啊…”

  【009:你怎么这么悠闲?你都不好奇你这是在哪里嘛?】

  “不好奇啊,我不是死了吗?”

  “……”

  【009:?】

  “我在跟谁聊天?!什么妖魔鬼怪!出来!我才不怕你!!!老爹可说了,要用魔法打败魔法!”

  【009:呸呸呸!你才妖魔鬼怪!你全家都妖魔鬼怪!还有你串味了!你是我见过最讨厌的宿主了!】

  “宿主?你在说什么?你难道不是带我去投胎的吗?”因为看不到对方,王耀只能傻傻的看着前方,在脑瓜里消化着自己已经死了的事。

  【009:你你你…王耀,男,26岁,大学教授,死于一场意外火灾,不过你很走运,命运选择了你,让你有重生的机会,只要你能完成任务,便可以以新的身份活下去了~怎么样,小耀耀~是不是很划算呀~】

  “噫惹!小耀耀是什么鬼!”王耀脸上露出一副极其嫌弃的表情“不过你刚刚说的那个任务,是什么?还有,我要怎么称呼你?”

  【009:切,一点也不可爱,你叫我009就好了~没事没事啦,任务很简单的,就是以新的身份,来攻略男神啦!很简单,对不对!】

  “请带我去投胎好吧,这任务,我不做。”

  【009:为什么QAQ!】

  “废话!我是男的!男的!!!”

  【009:可是,可是你还能看到那个世界的弟弟妹妹们哎…】

  “你到底对我的事情知道多少?”

  【009:秘密哦~就算是小耀耀我也不能告诉你啦~】

  【009:放心啦~姐姐会帮你一起完成任务的~】

  “原来系统也有性别嘛?我还以为你是人妖嘞。”

  【009:好没礼貌的小鬼!】

  “如果你骗我,我是不是也可以中途罢工,哪怕放弃重生的机会?”如果按刚刚这个系统所说的,真的可以再见到弟弟妹妹,王耀不介意斗胆试一次。

  【009:姐姐怎么可能骗人呢~小耀耀,快来跟姐姐签订契约吧!!!】

  “你这系统串味了啊喂!!”

  【009:那么,祝你好运~姐姐与你同在~】

  嘶,总觉得是什么不正经的系统啊。不过这么一来,不就和那种小说里的一样,死亡,重生,说不定能还能走向人生巅峰……真奇怪。

  紧接着又是一阵眩晕,再度睁眼之时,王耀发现自己躺在病床上,右腿打着石膏,胳膊上还裹着绷带,属实有些狼狈。这是一间单人病房,没有家属陪伴,从床头柜把镜子取下来,王耀发现现在这具身体,跟十六七岁时候的自己简直一模一样。

  【009:呼呼~小耀耀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我靠!突然蹦出来你想吓死谁嘛!?』被脑海里突然蹦出来的声音吓了一跳,王耀险些把手中的镜子扔地上。

  【009:哎呀,姐姐想给你个惊喜嘛~趁着现在没人,姐姐给你科普科普这个世界好啦~】

  就这样,咱们认真负责(?)的系统009同志,用最简单的话语,最快的时间,给王耀梳理了一下现在他所处的世界:现在他所附身的孩子跟他一样,也叫王耀,他的父母常年在外忙活,所以孩子基本上是被奶奶带大的,前不久祖孙俩出了车祸,只保住了王耀一人。这个平行世界跟王耀本来生活的世界没有两样,就是这个世界的自己,可比他上一世有钱多了,只可惜原身是个无恶不作的小恶霸,身边的朋友也少之又少,对兄弟姐妹们更是很少关心。

  『我的妈呀,原来我也能感受一回富有的生活嘛?啧,就是人属实不怎么样。』

  【009:哎呀,都说了姐姐会帮你的~这就是你要做的,做个改变,不过要记着,不可以被原身影响。】

  『那你刚刚说到新学校,这么说我还得上学?』

  【009:恭喜你答对啦!这里的知识跟你们那里的一样啦~所以不用担心啦。】

  『这才是我最担心的好吗!!我也是会忘的啊!!』

  【009:加油啦~哎呀,有人来了,我先闪人了,我会把人物资料发给你的,记得看哦~】

  『喂!喂!!!!』

  门被推开,进来的是一位铂金发色的男青年,如果不是他手里拿着一沓子东西,床上的某人还以为这大兄弟是来探望病号的,废话,拿走拿着那么多纸来看望病号的?还有为什么这人要用一种看可怜家伙的眼神看自己?!目睹着进来的人坐在自己床旁,可系统也还迟迟没把人物信息发给自己,王耀无意识的往被子里缩了缩,把头低下去尽量不去看对方。

  “耀…他们说你失忆了,但你其实还记得万尼亚对嘛?”名叫万尼亚的男孩把手里的东西放在一旁的小桌子上,拉着王耀的手直勾勾的盯着对方。“等你出院,跟万尼亚一起回家住吧,不用管哥哥他们的意见。”

  『系统!不是说朋友少之又少嘛,这兄弟哪来的!失忆又是怎么回事,你怎么不跟我说全啊!』

  【009:资料还没有传过去,姐姐先告诉你一点,这孩子叫伊万·布拉金斯基,是俄罗斯人,原主唯一的发小,俩人关系很好,失忆可能跟原主的车祸有关,总之你加油!我先撤了哦!】

  『喂?这个系统可以退货吗?』

       “小耀?”看对方半天没理会自己,伊万有些紧张的握着王耀的小手,他在心里祈求着,王耀不再拒绝自己,就像以前,他拒绝了自己的告白一样。“奶奶的事情,我们会帮你的…”

  别再拒绝我,也别离开我。伊万在心里默念着。

  “伊,伊万,我有点累,可不可以休息休息?你能来看我,我已经很高兴了。”王耀抬头可怜巴巴的看着眼前的人,企图让自己蒙混过关,没人会去为难一个病人吧?又不是审犯人!求你了大兄弟,让我睡吧。

  “嗯嗯~还有,要叫万尼亚哦,小耀以前都是这么叫我的。”伊万像是听到了什么开心事,从床上下来坐在一旁的小沙发上,但似乎并没有要离开的意思。“小耀你睡吧,万尼亚在这里守着你。”

  天哪,救命啊,这孩子的眼神太炙热了。悄悄缩回被子里王某人生无可恋的在心里哭到。





TBC.


请,请大家来压股(瑟瑟发抖)







  

评论(41)

热度(67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